光復新村 (0).jpg

突然不喜歡亮麗的顏色~

只喜歡LOMO的感覺!!

光復新村 (1).jpg

下午就已經荒廢很久的眷村拍照!!

光復新村 (2).jpg

這些類似帳棚的東西,是去年的活動用的,

如今下場就是被堆在這裡,安靜的風化了!!

光復新村 (3).jpg

來個紅外線的感覺!!

 

光復新村 (4).jpg

光復新村 (5).jpg

光復新村 (6).jpg

光復新村 (7).jpg

光復新村 (8).jpg

光復新村 (9).jpg

光復新村 (10).jpg

光復新村 (11).jpg

光復新村 (12).jpg

光復新村 (13).jpg

在拍攝中遇到了這愛玉一家子來這騎腳踏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四德路10號 的頭像
navys573

四德路10號

navys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6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