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不喜歡亮麗的顏色~ 只喜歡LOMO的感覺!! 下午就已經荒廢很久的眷村拍照!! 這些類似帳棚的東西,是去年的活動用的, 如今下場就是被堆在這裡,安靜的風化了!! 來個紅外線的感覺!! 在拍攝中遇到了這愛玉一家子來這騎腳踏車!!...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