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第八號中度颱風莫拉克侵襲,

所以在上午約10:00左右~我家又停電啦~~!!

每回颱風都會這樣~

於是我又拿起電話打去台電了~~

電費帳單外面有寫一支颱風停電查詢電話0203XXXXX,

就先打去~果真有講到霧峰~但沒有細項說明~只有說霧峰而已,

就想說那應該就有人來處理了~

就等一下好了~~可是過了十分鐘~我就沒耐性了~~

於是我就又打去台電霧峰所,

接聽是位先生,很客氣~~(真是嚇我一跳~~)

然後告知停電地址~~

他也要我留下個人資料~

這時,我覺得~~原來我們這裡都沒有人打電話去,

若有的話,他應該會告訴我:我們已派人去處理了~

過約二十分有吧~台電就有人來處理~~

因為有上次的經驗~他們工程師來只有開一個開關,

電力就來了~~

這次,果真一樣!!

真想問他們,是開哪一個,往後我們自己來就好了~~

哈~當然這是不可能的~所以..下回停電還是麻煩他們來處理好了!!

只是我們社區啊~還是要宣導一下~停電可以打電話請台電的人來處理,

若我沒打,會不會要到晚上才有電啊???或則更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vys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