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乾爹退休慶祝 (0).jpg

乾爹退休慶祝 (1).jpg

為了這次的退休活動的籌畫,真是費盡心思啊!!

原本訂於6月27日,但乾爹他卻說那天他要躲起來,讓我們找不到,

所以怕他真的有如此,所以我們私下偷偷改成6月26日這天,

乾爹退休慶祝 (2).jpg

乾爹退休慶祝 (3).jpg

但是,當日子越來越近時,卻是我們狀況越來越多...

首先是乾爹的大女兒,好不容易跟同事橋換26日的班,

結果卻遇到乾爹他約我們同事那天要吃飯,

乾爹退休慶祝 (5).jpg

我還特地跟同事講請他們改27日,也橋好後,

卻又遇到26日當天晚上乾爹他要參加家長會長的交接典禮...

乾爹退休慶祝 (6).jpg

然後又遇到我要出差四天...

真是禍不單行啊~~計畫就在那變來變去的~~

乾爹退休慶祝 (7).jpg

於是...心一橫,就今天吧~~免得夜長夢多!!

且剛好他們全家都在~~

乾爹退休慶祝 (8).jpg

就跟幾個同事約了今天~~

乾爹退休慶祝 (4).jpg

當然啦~還是要有一些驚喜嘛~~!!

所以我就跟同事串通好~~說我因要出差所以今天晚上就要上台北~~

乾爹退休慶祝 (9).jpg

然後在乾爹家門口打電話給他說:我要搭高鐵去台北了,

沒有辦法為他慶祝~感到很抱歉~~!!接著就要講一些感性的話了!!

乾爹退休慶祝 (10).jpg

這時來接應我的是大嫂和大女兒,結果...乾爹他早已約了一票人來了~~

那也和他女兒討論要如何給他驚喜~~

乾爹退休慶祝 (11).jpg

我們的結論是,他女兒先開門,接著我在我們出去,然後拉拉炮~~

乾爹退休慶祝 (12).jpg

大家就開始HI~~了!!

乾爹退休慶祝 (13).jpg

過程中,我們還是有玩點小GAME,輸了要被打腳底板~~

原本還有想到一些遊戲~但最後只有玩大老二這個遊戲...

乾爹退休慶祝 (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vys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