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都一直夢到有關蛇的夢~

也都上網查過相關問題!

就是要找土地公的請個安一下之類的,

但心裡老是覺得怪怪的,

因為夢到蛇的機率真的太高了~~!!

我就回想一下,我是不是曾經有跟土地公求過什麼願望然後沒有去還之類的,

於是就詢問了一下同事~~

那宗晏說去常去的土地公廟那裡問問看,

我的乾爹爹義勝說,到我家附近的土地公廟問問看就可以了~

然後也教了我一些禮儀,比如插香時要用左手,然後要墊腳尖,

下班後,我還是決定先去我常去的那間土地公廟-吉峰村錦州路!

也先去買一些供品,葡萄,蘋果,哈密瓜,梨子

但是,好像要準備五種耶~~我只準備四種~~!!

先跟土地公請安一下~~然後開始詢問土地公是否有空可以讓我詢問問題~

然後~擲筊!

聖筊!!土地公答應了!!

接著我就再問有關夢到蛇的事,是不是曾有跟土地公求願望沒有還的,

然後~擲筊!

笑筊!土地公指示沒有!!

接著我就又請土地公幫我化解常常夢到蛇的問題,

然後~擲筊!

沒筊!

於是我又再講一次請土地公幫我化解常常夢到蛇的問題,

結果,還是沒筊!!

這時我就開始荒了!!難道會是指家人嗎??

因為我有聽同事太太說,她也是曾夢到蛇,然後也有去問

一問之下,問題不是在她身上,而是在她先生,

我就開始找人救求~~不二人選-宗晏!

他也很爽快的答應我要前來幫我!

他來也是先跟土地公請安一下,然後就開始教我如何詢問了~

(以下的詢問是宗晏講一句,我重複他的話詢問)

請問土地公這是件好是對不對?

然後~擲筊!

聖筊!土地公說是

那是我的桃花要到了嗎?

然後~擲筊!

聖筊!土地公說是

但這時,我怎麼覺得宗晏好像在玩弄我,於是我就開始沒有很誠心的問了,

那是我喜歡的人是嗎?

然後~擲筊!

笑筊!土地公說不是

那是我的姻緣要到了嗎?

然後~擲筊!

笑筊!土地公說不是

這時,宗晏就告訴我說,我剛才不可以有那種態度,現在土地公也不太想幫我了,

於是宗晏要我先跟土地公抱歉請土地公願諒我剛才的態度,

那可不可以抽籤

然後~擲筊!

聖筊!土地公答應

然後我就去抽一支籤

第八十二首,宗晏要我再詢問土地公是不是這支籤

然後~擲筊!

聖筊!土地公說是

跟土地公感謝~

第八十二首籤詩.jpg

回到家後,我上網查了這支籤意思...

宗晏要我先了解宋仁宗認母的典故~~

<宋仁宗認母的故事>

宋仁宗就是有名的傳奇故事「貍貓換太子」主角,其父真宗皇帝當朝時,

劉太后因無子嗣,以貍貓掉包,從李妃處把出世未久的仁宗抱了來,

真宗駕崩後,仁宗才順利繼位。仁宗登基後,生母李妃因後宮內鬥早淪落民間,

被後世喻為青天象徵的包公後來開審,才讓仁宗認母。

這段充滿奇趣故事叫「包公審郭槐」。

------解籤-------

 

斷 曰:財必獲.名遇薦.訟得理.病有願.婚可成.行人見.發福祿.因積善.
東坡解:事有相干.宜與效力.君既周旋.他必報德.凡所謀為.遇貴方得.神力陰扶.福報有日.
碧仙註:凡事成全必有因.交情初淡後相親.貴人提挈無難力.君子相逢便認真.
解 曰:此籤大吉.凡事謀望.無不遂意.婚必合.財必遂.名遇薦.行人至.病有願未還.

訟得理.孕生子.風水利.家道昌.貴人提挈.當在平日所交處.故彼此相逢.不求自至也.
【白話淺釋】
他既是我輩中的一位賢人,勸你特別和他多來往。今朝能夠賓主聚會相歡,

他日做了王侯,則有並肩同坐的希望。 這首籤詩,勸告當事人多與賢人君子親近,

則他日必多有貴人提拔。 此籤大吉,凡事謀望,無不遂意。問婚姻,可成而且理想。

問求財,將有收獲。問功名有被推荐的希望。 

目前我上網查到有二種~~

工作上~~~~

 

你是同輩中的賢德之人,

勸你向面談者特別通知轉達,請他關照你,

你現在和老闆很高興的相會,

來日卻是與老板是並肩打拼事業的好伙伴!

 *********************************************

您在業界之中算是不錯的人才(第一句),

勸您好好的對待朋友(第二句),

只要確實輸誠,與朋友建立良好互信(第三句),

就會有機會進取符合閣下長才的位置(第四句)。

「肯對關鍵人士付出」是重要的關鍵,或許閣下對店內或其他同業「輸誠」,

或是客人看上您過人的殷勤,就會引薦更好的機會。在行天宮如能正確求籤

(當然是看那個網站,而不是看宮內燈箱看板),四句逐字全應是常見的事

(就是因為神明選籤認真,解籤更要小心),如籤文符合閣下資質、現況與願望,

此籤就沒求錯,可再問誰是您的貴人,依籤待機行事便可。

愛情上~~~~

[ 彼亦儔中ㄧ輩賢 . 勸君特達與周旋 ]

 

[彼亦儔中ㄧ輩賢]:隱喻她是你所認識的異性朋友中.最值得去交往之人.

 

[君]:你.

 

我解 : 她是你所認識的異性朋友中 . 最值得去交往之人 . 也是你的正緣之人 . 勸你更要特別加緊的與他交往 .

 

[ 此時賓主歡相會 . 他日王侯卻並肩 ]

 

[賓主]:意指你們兩人.

 

我解 : 此時他提出要暫時分開 . 等雙方都忙完研究所考試及畢業考是再來談雙方的感情 .

但還是可以繼續去關懷她的一些生活起居 . 往後定是你的賢內助 .

 

恭喜你求得吉籤 . 雖然要暫且分開 . 但還是可以持續去關懷她 . 切勿輕言放棄 .

*********************************************

你求到此籤,若是愛情的話是個好籤。也就是說明只要你對對方好的話,

遇到意見不合時只要互退一步,便可海闊天空,感情可長長久久。解籤裡說明了,

若是問姻緣,求籤者已有對象,表示其所結交者是位事親至孝的好對象,兩人將白頭偕老。

 

從上得知~~我那時求問的是什麼了囉~~~!!

沒錯!!就是妳!!那時我在問時,腦子出現的就是妳!!

我知道妳會來看,因為是我叫妳上來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vys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